我要取个难记的名字

【全职】人生若只如初见(男神x你)

说好了不手抖了的呢:

emm,初次尝试这样的文风,嘿嘿,希望喜欢w


某天,男神被问到你们之间的恋情是属于一见钟情呢?还是日久生情呢?男神们如此答道……




【叶修】


嗯?当然是一见钟情喽。
不对,哥这不叫一见钟情
叫慧眼识珠。


——《没那个时间去墨迹了,媳妇儿》





【周泽楷】


她…一开始就挺可爱的。
比赛完都会送水嗯。
细心这一点…很喜欢!


——《可能这就是日久生情吧》






【黄少天】


要说日久生情也不是吧??其实我第一眼就觉得媳妇儿挺好的,但是后来才觉得特别喜欢吧??唉倒也不是,怎么讲跟媳妇儿处的时间越长就觉得你怎么越来越可爱啊,而且还balabalabala……


——《对黄少的爱有多深,耳朵茧就有多厚(不是)》







【喻文州】


夏休期在家里,每天看到她在厨房做饭。
下午逗逗猫,她窝在沙发里,猫窝在她怀里。
阳光洒在她身上,不觉得很迷人吗?


——《想跟她一直一直在一起》
(狗粮打住,喻总我们能回答一下根本问题吗??)









【王杰希】


第一次见面时她说微草不能没有我
现在我觉得
我也不能没有她


——《就她那小孩子样,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
你觉得你男神是一见钟情or日久生情的哪一种呢?
欢迎讨论!!!
自我感觉是这样的xxx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