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取个难记的名字

也算是老夫老妻了

宵旬:

#叶修


#记个美好生活而已,lof别吃了








多年以后,你抱着上了年纪的狗狗,缩在摇椅里懒洋洋地晒太阳,倦得好像一只猫。


膝盖上摊着针脚粗糙的毛毯,你有一段时间跟叶母学着织毛线,那是叶修在你的死缠烂打下与你共同完成的第一件成品。虽然样子不好看,但盖着却是极其舒服的,柔软温暖的感觉能从身上一直通到心里。




睡意渐渐有些深了,你只觉得意识缥缈着离你远去,可突然有人唤你,是叶修的声音,他说楼下的紫藤开了一片,像是瀑布一样,是你喜欢的样子。


清梦还未开始就被打断,你想抱怨,却又慵懒得不想出声。


迷迷糊糊地,你慢慢睁开惺忪的睡眼,只见他背对阳光,周身都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芒。




霎时间,时光似乎回到见他的第一眼,他仍是那个追梦的少年,而岁月都化为了他眼角的笑意。








-Fin-




#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这样的场景,虽然只是记梗,但还是很想分享一下,这种生活感真好啊,等有空了就写成文吧

评论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