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取个难记的名字

【黑遍全联盟】cp真够乱

—苏祁—:


鸾辂音尘:【树黄】枝繁叶茂.doc


夜雨声烦:exm????


迎风布阵:……很强


君莫笑:哟?小戴终于放过了喻队把注意点转到了树上?


索克萨尔:前辈听起来很遗憾的样子?


君莫笑:哥以为你会遗憾来着


索克萨尔:…前辈可能想多了


夜雨声烦:什么?队长你说什么?你就这样放弃了自家队员吗?


沐雨橙风:黄少喻队和树的三角关系…?


夜雨声烦:没有树!我跟树没有关系!


沐雨橙风:诶,那黄少和喻队的…


夜雨声烦:……


夜雨声烦:小事情!把你们家戴妍琦领回去!@生灵灭


沐雨橙风:我假装不知道黄少硬生生转话题好了


生灵灭:……不好意思,我只是…打了个电话


生灵灭:训练时间短了是不是?@鸾辂音尘


鸾辂音尘:啊?队长不要啊!


鸾辂音尘:我又干了什么……


夜雨声烦:你说你干了什么!喻黄我也就忍了,树黄是什么鬼?!!


沐雨橙风:黄少的注意点…到底是在树上还是在喻队上


夜雨声烦:这不重要!!!苏妹子快快快回去吃你瓜子去!


君莫笑:当着哥的面欺负我们妹子?黄少天?


夜雨声烦:喂老叶!你看清楚谁欺负谁啊!!


鸾辂音尘:哎呀…黄少息怒啊,我可不是故意的,手抖发错地方了……


夜雨声烦:哦这样啊


夜雨声烦:等等!你把这种鬼东西传给别人看?!!本剑圣的形象会丢光的…!!!


枪淋弹雨:黄少你的形象在你大吼的时候早就没有了


灵魂语者:郑轩你闭嘴!黄少…黄少你把键盘放下……不不不!鼠标也不行!


灵魂语者:诶队长你来…


涛落沙明:哇哦…快快快把小卢眼睛捂上


流云:干嘛…我都习惯了你们还没习惯吗?


沐雨橙风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
海无量:蓝雨药丸


君莫笑:蓝雨药丸


王不留行:蓝雨药丸


迎风布阵:蓝雨药丸


百花缭乱:蓝雨药丸


飞刀剑:蓝雨药丸


无浪:蓝雨药丸


一叶之秋:蓝雨药丸(副队你怎么好意思说蓝雨的)


吴霜钩月:蓝雨药丸(孙翔你别说话,副队你别那么笑了我们啥也不知道啊)


生灵灭:蓝雨药丸(轮回也快了)


逢山鬼泣:蓝雨药丸(轮回也快了)


青之驱:蓝雨药丸(轮回也快了)(队长副队……)


君莫笑:蓝雨药丸,轮回也快了,虚空马上,霸图没出来


王不留行:联盟药丸,心累


海无量:hhhh我刚刚把小戴那篇文看了,hhhh你们能理解把树代入总裁文的吗?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原来哪怕遇见树,黄少天也是被压的那个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鸾辂音尘:其实……


生灵灭:小戴你又想干什么


鸾辂音尘:【葵黄】相撕相杀.doc


生灵灭:……我放弃了,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她了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冷暗雷:张佳乐,副队叫我告诉你。笑就笑别锤键盘,坏了扣你工资。


冷暗雷:…锤奇英也不行!!你把他锤坏了你返老还童赔我们一个未来吗?


冷暗雷:滚,离我远点


夜雨声烦:本剑圣有点绝望……


夜雨声烦:小戴你不要只关注我一个,他们会嫉妒的


鸾辂音尘:哎这样吗?


鸾辂音尘:【喻王】相爱相杀.doc


夜雨声烦:……放过蓝雨吧


风城烟雨:我解释一下,放过喻队吧除了喻黄


王不留行:什么?凭什么不是王喻


索克萨尔:重点错了吧?


百花缭乱:你们就庆幸去吧,起码是俩人啊……比起树和秋葵


夜雨声烦:你考虑一下兴欣吧小戴???


君莫笑:兴欣队员间一片纯洁,你以为跟你们似的


鸾辂音尘:【叶点】汪汪汪.doc


夜雨声烦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灵魂语者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涛落沙明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流云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沐雨橙风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海无量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王不留行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迎风布阵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百花缭乱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真·日狗


君莫笑::)


君莫笑:你们失去了你们的领队


鸾辂音尘:领队不要生气!我也给你发俩人的好不好!


生灵灭:小戴你给我回去!


鸾辂音尘:【伞修】不见不散.doc


君莫笑:……


君莫笑:我知道了


君莫笑:谢谢




#趁着放假码一篇出来,过俩天有假尽量多写点出来,做圈中袁隆平

评论(2)

热度(191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